0609vampire.jpg  

momo看見Extratv有一個奇怪的投票活動!Who is the Hottest Vampire?!

Robert Pattinson( Edward Cullen-Twilight ) V.S. Stephen Moyer (Bill Compton-True Blood  )

momo不用想也會投票給Edward !!!

Robert Pattinson (Edward Cullen) 可是最近真的一堆吸血鬼的話題.........

 

True Blood-HBO.jpg 

HBO自製影集的 True Blood (噬血真愛)

True Blood官網:  http://www.hbo.com/trueblood/ 

http://truebloodwiki.hbo.com/

這部HBO精彩自製影集改編自美國百萬暢銷小說"南方吸血鬼"系列(獲安東尼獎),並由奧斯卡/金球獎編劇亞倫鮑爾("美國新玫瑰情","六呎風雲")打造,帶領觀眾進入現代吸血鬼的奇幻世界! 本片獲金球獎電視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獎(安娜帕昆)

 

True Blood-HBO-03.JPG 

(還有中文標示咧!)

 

全劇起始於量產人造血"True Blood"發明之後(原本是為了醫療用途, 但間接成為吸血鬼不必再狩獵人血的"代餐"),全國各地的吸血鬼紛紛決定出「棺」, 不再隱藏身分,而是公開的與人類共同生活, 並爭取他們法律上應有的"吸血鬼權"。
在路易西安納州,具有聽見他人心中想法能力的女服務生蘇琪(Anna Paquin),愛上了「高齡」一百七十三歲、名叫比爾(Stephen Moyer)的吸血鬼,但她卻無法讀取比爾的心思。
一次蘇琪從「吸血鬼剋星」拉崔兄弟手中救了比爾一命,並在兩人獨處的黑暗中,測試比爾是否會恩將仇報。
同時鎮上發生了神祕的謀殺事件, 許多人將矛頭指向吸血鬼, 但頭號嫌犯卻是蘇琪的弟弟傑森(Ryan Kwanten)。

True Blood-HBO-02.jpg

Stephen Moyer 飾演 Bill Compton
Stephen Moyer生於英國艾塞克斯郡布倫特伍得市。他是名電視及電影演員,他在HBO將要推出的吸血鬼電視劇《真愛如血》中出演Bill Compton。在出演166歲高齡的吸血鬼之前,他因為連袂Rashida Jones一同出演了BBC的短劇《紐約-倫敦》中的Michael Antonioni而被大家所熟識。Stephen同樣是一名戲劇演員,出演過在倫敦新維克劇院上演的《鋼鐵人》,與牛津舞臺劇公司合做過《羅密歐與茱麗葉》。1993年他首次參演英國情景喜劇《夫妻禮儀》並從此走上電視舞臺。之後,Moyer先後在英國的電影和電視界出演一些角色。1997年,他在他領銜主演的電影《豪邁王子》中取得重大突破。他與英國和好萊塢與很多著名的演員愉快地合做過。包括凱拉·奈特莉(《俠盜公主》,2001),傑佛瑞·拉什和凱特·溫絲萊特(《鵝毛筆》,2000),黛博拉·梅西(《離婚女人當自強》,2007),阿爾·帕西諾(《88分鐘》,2007)。2008年,Stephen將連袂女星Anna Paquin出演Alan Ball改編自自《南方吸血鬼》故事系列從書的《真愛如血》。

Anna Paquin 飾演 Sookie Stackhouse
Anna Helene Paquin是一名加拿大的電影、電視與舞臺劇演員,她用在Jame Campion的《鋼琴課》中的出色表演為人們所熟知,並成為了史上最年輕的女奧斯卡得主。她於1982年7月24號生於加拿大馬尼托巴湖的溫尼伯湖市。Anna在新西蘭長大,在那裏她最終被導演發現。Anna只有十歲的時候就出色的扮演了由Holly Hunter出演的一個聾啞人的翻譯。1995年,因為父母離異Anna開始和母親生活。90年代後期,她繼續在一些電影中出演不同的角色,比如1996年的《返家十萬裡》,1996年的《簡·愛》,1997年的《勇者無懼》。2000年Anna又出現在了Cameron Crowe的《幾近成名》和Gus Van Sant的《尋找佛羅斯特》中。同年,她出演了《X戰警》第一部中的Rogue。除了大銀幕之外,Anna同樣參與了很多戲劇的製作,其中最有名的一部戲劇《The Distance From Here》就曾獲得2004年的戲劇大獎提名。2008年,Paquin將在HBO的系列劇《真愛如血》中第一次飾演女主角Sookie Stackhouse。

先來看看第一季的True Blood 預告影片吧!

第二季的True Blood 劇照:

True Blood-HBO(2)-01.jpg

True Blood-HBO(2)-02.jpg True Blood-HBO(2)-03.jpg True Blood-HBO(2)-04.jpg 

(momo曾經看過幾次...但是真的無法愛上True Blood ,那裡面的Vampire 牙齒好可怕喔!超長的...咬下去一定很痛!!!)

但是True Blood 影集已經有相當多的FANS了!

第二季的True Blood 6月14日才正要在美國首播!所以台灣的話就還沒確認ㄛ!

True Blood-HBO(2).jpg 

第二季的預告影片:

 


接著是今年秋季CW 電視台推出新影集 The Vampire Diaries(直譯:吸血鬼日記)

The Vampire Diaries-01.jpg 

 

故事是講一對吸血鬼兄弟,愛上一個失去雙親的(Nina Dobrev 飾演)  Elena 人類女孩 故事,改編自L.J. Smith的同名小說Vampire Diaries

哥哥Damon(Ian Somerhalder 飾演) 是邪惡的吸血鬼,看起來比哥哥"老"的弟弟 Stefan(Paul Wesley 飾演) 是善良的善良吸血鬼!!

 

The Vampire Diaries-02.jpg The Vampire Diaries-03.jpg The Vampire Diaries-04.jpg The Vampire Diaries-05.jpg

預告片:

 大家千萬別以為這是抄襲的作品喔!

The Vampire Diaries-book-01.jpg The Vampire Diaries-book-02.jpg The Vampire Diaries-book-03.JPG

因為這部原著小說可比Twilight 還要早幾年就出版了!

(Twilight 是2005年出版的!)

美國青少年小說作家L.J.Smith 在1993年最初出版Vampire Diaries系列小說

她在90年代寫了Vampire Diaries四本系列小說

The Awakening  ˙The Struggle ˙ The Fury ˙ The Dark Reunion

但是都已經絕版了!因為 Twilight  引發的 Vampire 風潮! 出版商又要求作者再寫三本

第五本 The Return: Nightfall 已經在 2009/02/10 出版了!

 

momo在查這部電視劇時發現哥哥Damon(Ian Somerhalder 飾演) 很眼熟原來跟 我們的 Ashley Greene (Alice Cullen艾利絲 )

在2009年的4/14 一起去聽100Monkeys 演唱會咧!(當時都以為Ian Somerhalder 就是Ashley 的男朋友)

他也是影集LOST檔案的演員ㄛ!

(Rob的新戲Remember Me 也是跟LOST檔案的演員 Emilie de Ravin 合作)

20090414-15-100 Monkeys in Backstage Lounge-09.jpg 20090414-15-100 Monkeys in Backstage Lounge-10.jpg

 


momo感覺外面到處都是Vampire 的感覺!

不過....最想遇到的還是 Edward Cull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