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9-kristen(2)-01.JPG 

6/9 的Kristen 正式的以The Runaways新電影中Joan Jett 的造型亮相!

相信很多人看到之後對 Joan Jett 好奇吧!

momo不是搖滾派的,所以不了解搖滾文化 !!

但是為了Kristen 稍稍的查了一下!.....

 

這一查不得了!因為這一位Joan Jett 瓊.潔特 竟然是夜店名曲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的原唱

我們來看看「The Runaways」的資料跟影片!

The Runaways-04.JPG 

「The Runaways」演唱影片:

 

Joan Jett.jpg 

本    名:Joan Marie Larkin

生    日:1958.9.22

出生地:美國賓州.阿爾的摩(Ardmore)

職    業:自編自唱的歌手、作曲家

樂    器:合聲、吉他、低音吉他

官    網:http://www.joanjett.com/

Joan Jett原名Joan Larkin,15歲便成立了自己的第一支樂隊,並為人們演出。洛杉磯的一個制作人Kim Fowley發現了Joan Jett的樂隊,於是他主動擔任了樂隊的經紀人,在將這支全部由女性組成的樂隊改名為the Runaways后,樂隊簽約於Mercury唱片公司。樂隊最初的三張專輯在美國基本沒有什麼太大商業成就,但在日本卻大受歡迎,而且有趣的是,在洛杉磯的朋克圈和硬搖滾圈中她都十分吃香,她在這種狀況下為硬核樂隊the Germs制作了他們的第一張專輯《G.I.》。


Joan Jett」原名「Joan Larkin」,1960年生於美國費城,15歲便成立了自己的第一支樂隊。製作人「Kim Fowley」發現了「Joan Jett」的樂隊,於是他主動擔任了樂隊的經紀人,將這支全部由女性組成的樂隊改名為「The Runaways」後,簽約於Mercury唱片公司。

The Runaways-01.JPG The Runaways-02.JPG The Runaways-03.JPG

1980 年「The Runaways」解散,「Joan Jett」來到紐約開始個人發展。  以她自己的名字命名個人專輯,發行《 Bad Reputation 》,這張專輯最終在美國專輯榜上名列第51。

在《 Bad Reputation 》發行後「Joan Jett」成立了「The Blackhearts 黑心合唱團」樂隊,1981年,「Joan Jett」以「Joan Jett & The Blackhearts」之名推出了專輯《 I Love Rock-n-Roll 我愛搖滾樂》,這是她的輝煌時刻,也是80年代重搖滾的開場白,專輯名列Top10,經典同名單曲 " I Love Rock-n-Roll " 成為一代搖滾禮讚。

The Blackhearts.jpg 

 

她的形象叛逆,已經無需用極端女權主義突出女性搖滾的身份,她的音樂簡單,已經無需用另類或者非主流來為風格打上標簽,在如此普普通通的主流搖滾中,Joan Jett翻開了搖滾曆史上自己的一頁。


Joan Jett的好聽的經典曲目不多,但憑著I love rock and roll和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足以使她笑傲整個女性搖滾。因為事實上,沒有多少歌手能夠留下讓後來人仍然津津樂道的傳頌金曲。 

Jett的音樂最明顯的標志就是雪崩一樣的音量和無法抵抗的嗓音,從她的第一支樂隊the Runaways到她在八十年代的金曲機器合作者the Blackhearts直至她在九十年代出人意料的成功復出,她的音樂從未改變過,她用這種方式保證音樂的品質,並用這種方式創造了經典(“I Love Rock-n-Roll”)

文章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ssoy4LWYHxIH.2BcNjTJml4-/article?mid=489

 夜店名曲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真是名曲啊!"好聽"......都想拿起啤酒來囉!

(momo想像正在夜店中....)

 

我們的Bella 竟要飾演這樣的搖滾天后!

不過...這樣的角色很符合Kristen 的形象! 電影公司真是選對人囉!

momo 相信Kristen可以把Joan Jett 演的很好!

20090609-Kristen.jpg 

(這樣子的 Kristen 已經有5分樣了吧!....那皮箱...應該是樂器吧!)

20090609-kristen(2)-02.jpg 20090609-kristen(2)-03.JPG

 ( 哇~~~)Kristen 的低腰牛仔褲真是低喔!

20090609-kristen(2)-04.bmp 20090609-kristen(2)-05.jpg 20090609-kristen(2)-06.jpg 20090609-kristen(2)-07.jpg 20090609-kristen(2)-08.jpg 20090609-kristen(2)-09.jpg 20090609-kristen(2)-10.jpg 20090609-kristen(2)-11.jpg 20090609-kristen(2)-12.JPG 20090609-kristen(2)-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