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Cam Gigandet - Five Star Day.JPG 

20090605-Cam Gigandet - Five Star Day-02.jpg 

Cam Gigandet 在新電影 Five Star Day 飾演 Jake Gibson

一個20歲的大學生在倒楣透頂事接連發生後,開始研究證明星相學是虛假的.....

 Jake 開始一段學習關於愛 和分辨事實與命運的重要課程!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602-Ashley Greene attended the opening of Madame Royale in Hollywood-03.jpg  

20090602-Ashley Greene attended the opening of Madame Royale in Hollywood-01.jpg 

20090602-Ashley Greene attended the opening of Madame Royale in Hollywood-02.jpg

6/2 這一天可愛的 Ashley Greene 參加了在Hollywood 舉辦的Madame Royale 開幕派對!

身為Twilight 的其中一員當然引來許多記者搶拍 Ashley .....差一點意外就發生了!.......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段採訪是真的很古怪!這傢伙 叫 Ryan Fister 房子借給new moon的劇組拍攝!

他卻連Twilight 都沒看過!

問他認不認識Rob 或Jacob 他也說不上來...又還說的好像通通都認識..!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604-Kristen in Santa Monica(1)-01.jpg  

來自popsugar.com的報導

6/4 Kristen 出現在Santa Monica studio

她的男孩氣卻有著可愛性感的模樣...不過看起來扭傷的腳踝仍然還沒好!

腳上還裹著繃帶!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第一段影片是Rob 在贏得MTV Movie Awards  Best Kiss 獎後想為他的嘴唇保險!

(女保險員知道是Rob 之後......)

第二段影片是Rob 跟Zac Efron 兩人之間的交談

(Zac 拿了最佳演出獎...跟Rob 之間的諷刺對話!..)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7 Vanity Fair Outtakes.jpg

沒想到這是 Kristen 的照片怎麼一點都不像咧??

這是 Kristen 在 2007 年幫 Vanity Fair 拍攝的雜誌照!

還有這竟然是Rob?

2008 Entertainment Weekly Session Outtakes-02.jpg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remembermemovie.JPG

Rob 這一次到紐約為的是新電影Remember Me 的拍攝製作...

Robert Pattinson 動圖 今天傳來新消息了!....

Summit Entertainment 已確定由在影集LOST檔案的演員Emilie de Ravin擔當女主角!

Emilie de Ravin( lost 檔案的演員).jpg Emilie de Ravin-魔山 The Hills Have Eyes (2006).jpg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0603-Taylor Lautner And Selena Gomez-01.jpg

momo看到這一篇報導非常高興因為Lainey Gossip 在5/29的報導兩人分手的消息..

可能有所變化囉!

這是 imnotobsessed.com 6/4的報導

從溫哥華Vancouver到洛杉磯Los Angeles 這兩人又走在一塊囉!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0602-Kristen Stewart in santa monica-33.JPG  

當 Rob 6/2 在 New York 臉臭臭心情不好的照片一堆出現後!那Kristen?

Kristen 6/2 在 Santa Monica Pier ( 聖莫尼卡碼頭 )拍攝性感雜誌照....

希望Rob 在網路上看見這些美麗的 Kristen 照片會開心一點!..............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omo很開心看到預告片...Jacob 跳出來解救Bella 看那一幕時的驚呼!new moon 還沒有全部完成但幕後製作的採訪已經出爐囉!

Taylor Lautner &  Kristen Stewart 談這一幕的影片!

不過,相信已經有很多人看過預告感動完後...

開始思考其中的問題...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0900602-Rob in NYC-01.jpg 

奔波了一整天!Rob終於到了旅館!希望他能好好的休息!!!....

之後能看到容光煥發的Rob!!

momo也能好好的休息一下了!從頒獎典禮開始前的5/31凌晨守著Rob...

200900602-Rob in NYC-02.jpg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90601-x17-05.JPG 

  X17  更新了消息說 Kristen 父母親的確跟Rob 在這裡見面囉!!!

真是太令人驚訝了!黑頭髮的那位女士的確是  Jules Mann-Stewart (Kristen的母親)她是位舞台監督!

感謝小豆的消息!!要不是這個消息momo就相信那位白髮蒼蒼的...伯伯是X17說的父母親啦!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090531-2009 MTV Movie Awards (2)-15.jpg

20090531-2009 MTV Movie Awards (2)-17.jpg 20090531-2009 MTV Movie Awards (2)-14.jpg    

終於將照片全po上來了!

5/31 這一天Twilight 拿走五項2009 MTV Movie Awards 大獎!

由於是讓影迷們自行投票選出的!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90601-JFK-08.JPG  

Rob 抵達 JFK 紐約甘乃迪機場囉!

20090601-JFK-01.jpg

20090601-JFK-02.jpg

20090601-JFK-03.jpg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90531-MTV Movie Awards.jpg

2009 MTV Movie Awards 影片:

momo知道可能有很多影片已不再外連接了!(有點悶!)

如果想一次看完可以直接到 MTV網站看完42個頒獎典禮影片!......  [ MTV.com  ]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