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很開心看到預告片...Jacob 跳出來解救Bella 看那一幕時的驚呼!new moon 還沒有全部完成但幕後製作的採訪已經出爐囉!

Taylor Lautner &  Kristen Stewart 談這一幕的影片!

不過,相信已經有很多人看過預告感動完後...

開始思考其中的問題...

 演員的裝扮,跟在Twilight 內的妝容真的不一樣!演員沒Twilight 裡的蒼白!

(momo 認為new moon裡的Cullen 家族真的不太像吸血鬼了ㄝ!)

色調上也是...[new moon 是有點明亮的金黃色][Twilight是灰暗的藍色調]

( 暮光之城 不是應該是灰暗無光的地方嗎?!)

 200905-edward+bella-Twiligh-01.jpg

20090602-new moon-02.jpg 

當然還有那隻動畫的"狼"!

跟momo之前想的太小隻了點..不夠凶狠!!

因為影片尚未完成..預告是將拍好的部份拼湊起來!

Jacob 跳出來解救Bella 變身成狼!那一幕就出錯了!前幕裡還跟Laurent 對話的Bella 還穿著灰色外套...

轉眼間就成了棕色的外套!!!

而且小說裡是在跟Edward 的森林內遇上Laurent 怎麼是在Jacob 他家前面咧?!

那張官方海報仍然無法取悅FANS!

momo希望new moon 在完成之後能夠更加完美!!!

畢竟我們都還想看第三第四集咧!.....

星期天晚上的 Jimmy Kimmel 節目特別報導了new moon !

雖然有小小的惡作劇一下,但是在晚間主流電視節目中出現! 代表了new moon的被受矚目~~~~

 

 下面這一段影片是FANS 自拍下當時在看2009 MTV Movie Awards new moom 預告片時的反應!

 雖然覺得她們很誇張又很好笑不過...當時momo的反應也是差不多!還哭了咧!!!

這是不是中毒太深的現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