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採訪是真的很古怪!這傢伙 叫 Ryan Fister 房子借給new moon的劇組拍攝!

他卻連Twilight 都沒看過!

問他認不認識Rob 或Jacob 他也說不上來...又還說的好像通通都認識..!

(老兄你連Twilight 都沒看了! 真的瞭嗎? 真的很有趣....感覺他好像嗑了藥咧!!)

怎會有這麼幸運的人!當Edward 或Bella 在他家裡走來走去時他卻不認得!.............

不過...除非Rob 去探Kristen 的班要不然Edward 是不會出現在Jacob Black’s house滴!

就當看一個沒看過Twilight 的男生裝懂的樣子搞笑影片吧!...

(momo比較羨慕擁有Cullen's House 的屋主...尤其是住在 Edward 房間的人.....)

雅各的家和車庫-1.jpg 

 

能夠住在Edward's Room才是最幸福滴吧!

Edward's Room-0.jpg 
Edward's Room-02.jpg 
Edward's Roo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