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7-NewMoon-CastinMontepulciano2.jpg

20090527-NewMoon-CastinMontepulciano.jpg 

這是new moon 義大利拍攝時的全體工作人員合照!

看著這照片...momo有點感傷因為隨著兩人各自的拍攝新電影

有種落寞感!.....................

Rob 不愛笑了! Kristen 也常生氣!!

momo又開始有點悲傷啦!

(一段超悲傷的new moon fanmade預告代表momo看Rob 的心情)

 

真希望開拍蝕 eclipse 的時候(8/17 開拍) 能回復以往的感覺!

剛看完Twilight 時momo沒有多大的感覺!祇是覺得好看而已!

介紹給妹妹看的時候, 才發現momo已經愛上Edward 了!

這真是太神奇啦!

開使用電腦搜尋Rob 才知道這股Twilight 狂熱已經延燒全世界啦!

momo開始用網誌紀錄喜歡Twilight 的一切

希望自己不會半途而廢!

又有許多網友支持更讓momo努力的愛著Twilight!!

 

 

在國外的網友更是熱愛Twiligt 到自殘的程度!

 

要問自己有多愛Twilight.......這有100 個問題 : 

momo "真的" 大部份都有!

 

網友拍下來這些

20090709-news-01.jpg 20090709-news-02.jpg 20090709-news-03.jpg

NYC 的Times Square時代廣場的Planet Hollywood 餐廳

目前展示的 Twilight 裡Bella 跟Edward 在舞會裡衣服!

如果是momo可能會狂拍上幾十張照片呢!

還有.....這是有點搞笑的介紹new moon 拍攝地點的影片...

(當地人真的好幸福, 可以在Bella 被攻擊的地方野餐....在Bella 跳崖的地方游泳.....)

momo 希望 8 月 能看見演員重返 Vancouver 開心拍攝 的模樣

在Downtown 看見演員們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