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補上完整版的影片了!這是完整的影片可看3分鐘最後8秒有Edward 畫面)

先來看看這一段在 Jacob’s House 的拍攝場景影片!

對沒有錯 new moon 真正的主角是Jacob !

可是,大家似乎不是很在乎Jacob ...焦點都在Edward 身上

 momo就是這樣子....

所以聽到親愛的編劇Melissa Rosenberg和導演Chris Weitz要將Rob 的戲份增加時...

momo高興的不得了!

目前拍攝花絮出現的都是Jacob & Bella ...momo心想Rob的部份應該會慢一點才出現!

不然要用啥繼續吊胃口咧 ? 電影11月才會上映ㄝ!

結果都是Jacob & Bella 而已! (是還能接受最起碼看見Bella 還有一點點點.....Edward )

 

也是有Jacob Fans 特地將Jacob 變身的畫面變成超慢畫面來好好欣賞!!很有心吧!!

 

接下來是Hollyscoop 在200905/31 MTV Movie Awards 時採訪演員的影片!

先來一張大合照....

20090531-mtvawards-backstage.jpg 

 接受採訪的內容大概都差不多,都是宣傳new moon不會讓大家失望....

 Michael Welch (Mike Newton 麥克 紐頓)  :

首先new moon 的確有點不同!坦白說new moon 比Twilight 看起來不同而且更好!我們知道我們全部的人都在 fans 的熱烈期盼跟焦點中!如果能讓 fans 的快樂...就是做好一件事!

 

Christian Serratos (Angela 安琪拉 韋伯):

我想大家會十分滿意, 電影跟小說都逐漸的越來越好!我讀過劇本也讀完小說!但是仍然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雖然同樣一本小說, 但是會沉迷想像在小說中!

 

Ashley Greene (Alice Cullen 艾利絲 庫倫) :

new moon 添加了更黑暗的成分.new moon 非常好!所有都變的更好了!我們都很感激能站在這個Twilight 的表演平台上.

Peter Facinelli (Dr. Carlisle Cullen卡萊爾 庫倫) :

你能期待更多意想不到的!!!

 

當然啦!這麼多影迷引頸期盼的電影能不好嗎?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比第一集好!!

導演 Catherine Hardwicke 不知道聽了會不會很難過?!

 

好了來笑一下吧!

再來是讓momo噗ㄘ一笑的影片! 有想過 Jasper + Spongebob .....

Twiligh演員-Jackson Rathbone (Jasper Hale) 海綿寶寶.jpg

 Jasper 渴望Bella 的血 就像 海綿寶寶一樣心裡在喊著 美味蟹堡.美味蟹堡....!!!

 20090425-logo.jpg

超級爆笑KUSO影片 !!!

接下來採訪Robert Pattinson and Kristen Stewart 模仿秀.... 

(對!是很瞎!諷刺 ...Rob & Kristen之間....,momo覺得很有趣!尤其一人分飾一字眉記者跟Kristen 這位小姐也太犧牲了吧! ) 

 看來這位小姐已經是模仿稿笑天后囉! 更多她的影片....BrittaniLouiseTaylor 

 再來一段!這是男主角的YOUTUBEShaneDawsonTV(厭煩了 Twilight & 蘇珊大嬸& iphone了)....憤世忌俗的影片

真的是很KUSO 的影片....momo都笑翻啦!

雖然是Twilight 的 Fans 但是等待到苦悶的心情真是需要紓壓一下!

謝謝這位不計形象的搞笑男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