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1-amfAR Cinema Against Aids--Lainey-05.jpg

記得昨天為了Life & Style 整個晚上都在氣到不行...

沒有想到是momo錯怪 Rob 我感到羞愧...誤會 Rob....我應該要相信你的...

今天看了報導...我才明白一切都可能被設局了!

20090521-amfAR After-party-10.jpg 

這個報導中的說照片中的女的叫 Erika Dutra

5/21的amfAR After party 之後跟Rob 親熱之後跟 Rob 過了一夜...

才不是那樣咧!....Lainey 為我們推測整件事......[Lainey]......我偏向相信Lainey 說的..感謝Lainey !

[況且不論Lainey 說的是不是事實...我相信 Rob .....這裡有另一個討論這件事的地方]

Lainey 說的對..那個派對上不知道有多少隻眼睛注意 Rob !誰對他不感興趣咧?!

如果... Rob 做了不得當的事...早有人跳出來說八卦了!

可是這一些事只在Life & Style 的報導裡...真是奇怪!

momo 將一切 都怪罪在Emile Hirsch 身上!( 矮子矮一肚子拐)

Emile_Hirsch.jpg

5/19 那天Emile Hirsch跟Rob去吃晚飯時就莫名其妙的帶了不知名的女伴!

(5/19 影片!......)

 

在5/21 amfAR After party 上又一直熱絡跟Rob 合照!我還以為Rob 多的一個新朋友了咧!那知道....

20090521-amfAR After-party-01.jpg 20090521-amfAR After-party-02.jpg 20090521-amfAR After-party-03.jpg 20090521-amfAR After-party-05.jpg 20090521-amfAR After-party-06.jpg

20090521-amfAR After-party-07.jpg 20090521-amfAR After-party-08.jpg 20090521-amfAR After-party-10.jpg

這傢伙 Emile Hirsch 真是......爛透了!

那女的是他帶來的朋友!...為什麼有那些照片..可想而知了!

派對上的Rob一個人很低調的喝著酒!也很早就離開amfAR After party ...(5/22 要趕飛機去義大利)

那叫 Erika Dutra 的女人是跟 Lainey 說的一樣是缺錢還是想進演藝圈?! 說自己跟 Rob 上了床是怎樣!?

Rob 真的是要小心一點...不要再被人出賣了! 

以現在的名聲....很多人會出賣你的!

 

我也跟Emile Hirsch 槓上了!人不能這樣出賣別人!

為了這麼一點蠅頭小利而做出這樣的事!

你也是個演員不怕自己的名譽毀損嗎?!

你很爛咧! ....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