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 Robert Pattinson  

之前訪問他時就有提到他最喜歡的事就是工作了!

真沒想到已經有

"Remember Me"

" 蝕 eclipse "

"Bel-Ami "

預定好的工作之外........................

網站報導他又答應好人家要拍另一齣電影了!

Madeline Stowe-0.JPG 

是由Madeline Stowe 第一次執導的

Unbound Captives

知道這消息是一天前了!我原以為是傳聞!因為在Rob的"IMDB"上沒有做更動!!

如果是真的要接下這個工作!我真怕Rob 過勞!

這部電影Unbound Captives 找來了

Hugh Jackman

Hugh Jackman-02.JPG 

 Rachel Weisz

Rachel Weisz.jpg 

一起演出!

對於Jackman ,Rob跟他可是一起唱歌的好哥們了!!一起合作應該是更得心應手!

但是,我有點擔心的事!Rachel Weisz 演媽媽?

(1859年為背景,丈夫被殺害..而二個孩子由Comanche war 黨派綁架了!..的悲慘的婦女)

Rob 要演兒子的角色???

Hugh Jackman 是演拓荒者要營救Rachel Weisz 所飾演的母親和他的兩個孩子!

Rachel 的臉臉還蠻娃娃臉滴! 我想Rob 是要演幾歲的兒子?

網站上說!Rob 去年秋天時就答應了!Jackman 是幾週前!Rachel Weisz 也答應並表示要演這個角色!

看來!如果所有的演員都答應了!應該就是會拍攝囉!

就等"IMDB"更動來更加確認!!

消息:--------------[ 這 裡 ]

momo題外話:

Rachel Weisz 跟 Hugh Jackman 也早在2006年合演過

The Fountain 真愛永恆

當時我也看到感動落淚滴說!所以也又是演悲情到不行的囉!

The Fountain 真愛永恆.jpg

The Fountain 真愛永恆2.jpg 

200904221329.jpg 

我真是害怕Rob 會累壞了!如果再加上"Breaking Dawn"確認的話!?

幾天前也去拜訪 Peter Bergs 導演....(不知道是不是也在談工作?)

20090510-From Peter Bergs House -05.jpg 

現在我非常肯定Robert Pattinson 真的是一個工作狂!

Robert Pattinson-2008LA Times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