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1-GQ雜誌-outtake-03(大).jpg 

4tnz-champ[1].JPG

 

4TNZ Hottie 比賽優勝者宣佈! 我們的Rob不負眾望的拿下冠軍!

58% 比 42%贏了Nick Jonas !!!雖然這個比賽有點無聊.....不過可以證明! 

Rob 真的是個非常..性感的 vampire!!!---------------------  [  賽結果  ]


2009-04-22 19:07:22   4/22NEW支持 Robert Pattinson 成為最魅力的男明星 (活動)

 

哈哈哈...雖然如我預測般 在4tnz.com Rob  贏了David Archuleta 但是...還要比下去咧!我也會去支持Rob的!

Jonas Brothers   VS   Robert Pattinson

Hottie Tourney Finals: Rob vs. Nick 

 

Hottie Tourney Finals: Rob vs. Nick 

[點我去支持Rob]!

側寫:

經過三個月14回的比賽 一直穩坐國王寶座的Robert Pattinson

和用微笑溶化百萬人的心流行歌手Nick Jonas

Twilight vs. Jonas Brothers [暮光之城 對 喬納斯兄弟]

Vampire vs. Rockstar [吸血鬼 對 搖滾巨星]

Blood sucker vs. Heartbreaker [嗜血者 對 負心漢]

 


 

2009-04-17 07:24:03

支持 Robert Pattinson 成為最魅力的男明星 (活動)

在有一個 4tnz.com 小比賽,已經到最後階段了!!!不管是到底是哪種比賽我都希望是Rob獲勝----反正是一定贏滴!

這樣的活動還有一堆....重要的是~要是一直有這樣活動,讓Rob的曝光率增加....就可以讓我們一直看到他的消息了!

Hottie Tourney:

Robert the bad boy blood sucker Vs. David the sweet as sugar American Idol 

最魅力的男明星比賽.jpg 

      Vampire Robert Pattinson      vs   Arch-angel David Archuleta

Arch-angel vs. Vampire.JPG 

點我支持Rob!!!

 

我想 Rob 贏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