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第三天的影片了!因為YOUTOBE的畫質都很差!我花了點時間找到這個版本的還算過的去!所以現在才PO上!

因為影片很長!........雖然下載速度慢一些!不過比...好多了!要有耐心一點喔!這真的是個很完整的報導!!

希望ET的版本快點出現囉! 

2009-04-25 11:39:51

4/24  特別報導搶先看!ET特別專訪DAY2 "NEW MOON"Robert Pattinson, Kristen Stewart and Taylor Lautner! [HQ高畫質版影片]20090425-logo.jpg  第二天的訪問出爐了!來趁熱看囉!

 

 

第一天的專訪.......................在內文中!......................


2009-04-24 07:44:30

4/23  特別報導搶先看!ET特別專訪 "NEW MOON"Robert Pattinson, Kristen Stewart and Taylor Lautner! [HQ高畫質版影片]搶先看!有高畫質版出現!等有更好的會馬上PO上滴!!!HQ高畫質版! PART-1

 

高畫質版!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