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nice 版大那裡玩過的測驗遊戲!

因為太有趣了讓我不得不PO上來給大家玩一下! 看看你是誰?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Twilight 劇照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Twilight 劇照 

想是看看嗎?!按上面這張圖去做測驗吧!因為是英文的...所以nice 版大很好心的找來翻譯囉!以下是中文翻譯:


問題如下:

1)用一句話形容你的缺點?

妄自菲薄
我是個自尋煩惱的人
我有時很自以為是
我有時脾氣很糟
我有時很膚淺
我無法永遠相信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的長處


2)你認為《暮光之城》哪個角色最有吸引力?
愛德華
雅各
貝拉
賈斯伯
艾密特
艾莉絲
羅絲莉


3)完成以下句子:「真愛…」
真愛需要努力爭取
真愛是存在的理由
真愛有時是不夠的
真愛天注定
真愛可以彌補任何事情
真愛當你不注意時出現
真愛會找到你


4)如果你可以為貝拉是否要變成吸血鬼投一票,你會選擇?
變成吸血鬼
我勸她還是好好當個人


5)如果你有超能力,你會想要?
無法被摧毀
讀心
預知能力
速度
控制別人的心境
力大無窮
慫恿別人的力量


6)你覺得在《暮光之城》中當吸血鬼最糟糕的事情是?
我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他們是魔鬼,他們不會死,他們很臭…
變成吸血鬼時,生理上痛苦
無論我做的多好,我還是一個怪物
永遠無法平凡或是有小孩
飢渴的時候會被人類的血吸引
當吸血鬼沒什麼不好的


7)書中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男性角色或是女性角色,你最喜歡的是?
我是一個男人,我比較喜歡書中的女性角色
我是一個女人,我比較喜歡書中的女性角色
我是一個男人,我比較喜歡書中的男性角色
我是一個女人,我比較喜歡書中的男性角色


8)你的感情世界如何?
這…很複雜
我愛上某個人,他也愛我
我愛上某個人,但他不愛我

我正在戀愛中,而且對於愛非常忠誠


9)你的擇偶條件?
無論我有什麼缺點,他都會無條件的愛我
每天都會給我驚喜、考驗的人
好講話又好相處的人
會讓我笑的人
強壯又帥的人
獨立又有才華的人
長得漂亮又關心我的人


10)如果你無法和你心愛的人在一起,你會?
這會在我的心中捅出大洞,永遠也無法癒合
我會自殺
我相信我會找到更好的
我會轉身離開
我會努力爭取

11)你決定翹課,那你要做什麼?
只要和我心愛的人在一起,做什麼都無所謂
到一個我可以做自己的地方,和愛人一起分享
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血拼
無憂無慮的在沙灘上
開著跑車到處走
做點運動


12)下列哪些東西你收到會很開心?
自己動手做的東西,真心的
代表特殊意義的古董
任何東西—只要有送禮物的想法,就算沒送也接受
珠寶
音響

13)你喜歡下列哪些香味
輕柔的麝香
淡雅的花香
充滿活力的柑橘
令人鎮定的薰衣草
青草香

*目前最高的智商測驗紀錄是127,你相信嗎?
相信
不相信

[回答後會有測智商的跳頁出現! 全英文的!不想玩...關掉跳出的網頁!]

15)當你變成吸血鬼,你將重生,也會有新的生日。你的普通生日是什麼時候?
月/日/西元年

※一共有兩頁喔!全部回答完!會要求輸入email 要填上才給妳答案....好賊喔!


 

 

 妳做完了嗎?是誰呢?...我竟然是

edward  

人家要Bella 啦!要不然怎麼認識Edward 咧?!


[這篇文章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nice2008&article_id=6733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