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9seventeen.jpg

我很努力的翻譯之下~大致:

Robert Pattinson 說他的頭髮 因為拍電影的關係必須留長!

大家比較喜歡我頭髮長一點!我是比較喜歡短一些

我當演員之前夢想當個鋼琴師在倫敦的pubs演奏

記者問已經在Twilight 有收錄一首rob的歌有沒有打算出專輯?

我沒有打算發行專輯!對我來說有點過頭了!

Kristen Stewart 的部份 -

最害 怕Twilight 的哪一部份?

沒有~笑~...有很多人圍觀,這個故事讓我體驗很多情感.

我有整天用不完的精力.我會發洩一整天!

妳一直很活躍!妳不害怕會有更難的事要做嗎?

是有很多工作,但那很有趣!我們首先拍攝了電影的最後的場面整部電影的重頭戲

Bella 身陷在危險的芭雷教室裡!她的世界即將被粉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