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Edward 非常的令人著迷!

但是.這娃娃也未免太貴了!我覺得應該更美型一些滴!他不是全世界最俊美的男人嗎?

Twiligh演員-Robert Pattinson (Edward Cullen) (像嗎???) 

 

要US $ 590 !!!起標價---不便宜----好貴喔![我看到時已經飆到610了!]

有興趣要標的話 [點我去競標!]只有競標兩天喔!

我看看就好!我比較想要 Rob 的簽名照!

20090420-

已經結標了吧!要知道成交價是多少嗎???

20090420-edward doll   

知道 "Edward " 的厲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