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網友^o^報給 momo "知"的影片!很感謝她捏!因為看到這樣的Fans 用這種方式來紀念偉大的Michael Jackson真的是太有意義啦!

這就是fans 的力量!!!讓人感受到Michael Jackson 永遠活在樂迷心中!(連不是他的Fans看完影片都會感動的喔!)

這是7月8號在瑞典首都Stockholm斯德哥爾摩,瑞典人用快閃方式跳Beat it 舞蹈對MJ表示敬意。

[BOUNCE & 朋友集結了約三百個舞者在下午的15:30集結開始練習30分鐘一個小時之後執行了這一次的快閃行動! ] 

 最後一段是Michael Jackon 最後的排練影片!希望

網友^o^ momo說了很多幫Michael Jackson 平反的網站(momo絕的真的是很好的文章可以看到媒體沒說過的部分)

澄清*

關於Michael Jackson的謠言

麥可傑克森驗屍報告!?人都死了還在拿他開玩笑!:

有關戀童-澄清1

有關戀童-澄清2


這是夢幻莊園介紹紀錄片

momo去爬完文!.....一個人的一生最後留下來的是再別人的記憶裡!

Michael Jackson 永遠在momo的回憶裡.......................................

 

華視7月17日週五晚間10點播出~取得索尼(Sony Music)獨家授權播出:

「麥可傑克森/危險之旅--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現場 Michael Jackson / Live in Bucharest: The Dangerous Tour」!

momo 很感謝^o^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