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Twilight 劇照 

momo 最近看到聽到的消息都是8 月份將會開拍eclipse 蝕

這一段影片讓momo 更期待所有演員再聚集一起!!! (很動感很適合週末的影片!.......momo看完感覺他們明天就都回到溫哥華Vancouver 了!)

eclipse 蝕 原定將在2010年6月30 日上映!希望真的能如期的開拍...!!! 

目前在溫哥華Vancouver 的Bella’s house 被包的像鬼屋一樣等著Bella 回來!!..........

20090624-Bella’s house.jpg 

記得那一位怪怪的Jacob's House 屋主 Ryan Fister 嗎?

Ryan Fister 真的是Jacob's House 屋主

momo 之前心想會不會是個奇怪的假消息咧!

不過他證明了自己真的是屋主了!

他讓朋友 Mandy (當然是女生囉!)參觀自己的房子!看來他也很自傲自己的房子! (他應該有看過 Twilight 了吧?!)

這是預告裡Jacob 跳出去變成狼的場景!!

Jacob's House-01.JPG

親自帶女孩參觀ㄛ!!(看來他也是個拿女孩子沒辦法的男人!)

Jacob's House-02.JPG

 Mandy 拍下照片讓大家更近距離的接近 new moon!!她說還會提供一些照片!

看來有更多的現場照片可以看囉!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