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lipse-280x410.jpg 

eclipse.jpg

 《 蝕 eclipse 》已經由Summit 電影公司在2009年4月22日決定好要開拍! (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

200904221329.jpg 

Breaking Dawn...

看樣子也會製作成電影吧! [看起來啦!]...........回到正題!..........

David Slade in Talks to Direct Eclipse-01.jpg 

《 蝕 eclipse 》已決定好由這位 David Slade 大衛史萊德 執導!

也初步決定將在2010/6/30北美上映 .............

比大家預想的2010/11/21還來的早!希望如此啦!!!

而編劇一樣是由Melissa Rosenberg來撰寫!

Melissa Rosenberg.JPG 

看來作者Stephenie Meyer十分滿意這位編劇! 至少Melissa Rosenberg寫了三集

導演卻都不一樣.......................我們來分析一下


 第一集《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Twilight 》導演:Catherine Hardwicke (圖左邊)

而身穿紫色上衣的就是把Twilight 帶來這世界偉大的作者..Stephenie Meyer史蒂芬妮.梅爾

(謝謝妳給我們Edward Cullen)

Catherine Hardwicke+Stephenie Meyer.JPG 

Catherine Hardwicke由於執導《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Twilight 》而創下由女性導演執導的最高票房!!!

Catherine Hardwicke - 1955 October,21美國 McAllen, Texas 人

執導過的電影:

Maximum Ride (2010)即將執導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Twilight (2008)

 降世錄 The Nativity Story (2006)

 衝破顛峰Lords of Dogtown (2005)

 芳齡十三Thirteen (2003)


第二集《暮光之城 2:新月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導演:

Chris Weitz

Chris Weitz.JPG

 1969/ 美國New York人

執導過的電影:

new moon wallpaper official(官方)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2009)

 黃金羅盤The Golden Compass (2007)

 非關男孩About a Boy (2002)

 來去天堂Down to Earth (2001)

 


第三集《暮光之城3:蝕 eclipse 》導演David Slade

David Slade in Talks to Direct Eclipse-04.jpg

1969/9/26 英國人 

執導過的電影:

 惡夜30 Days of Night (2007)
 水果硬糖 Hard Candy (2005)

Do Geese See God? (2004)


 momo看完了三個導演的經歷...覺得

《暮光之城 2:新月 》會有點幽默成分ㄝ!可能是因為非關男孩和來去天堂的內容吧!

《暮光之城3:蝕 eclipse 》有可能會很驚悚!

有看過"惡夜30" 的人就知道了!(電視上播出的有可能刪減鏡頭!.)

momo覺得很有趣的是這個月的 HBO 有播放[黃金羅盤] [惡夜30] 看來這些導演會因為執導Twilight系列而引人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