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Noot Seear in a sexy -02.jpg

看完Ashley Greene (Alice 艾利絲) 為雜誌拍攝性感照...

躺在momo檔案夾裡的Noot Seear (Heidi 海蒂)決定挺身而出啦!!

這是...Heidi 讓人神魂顛倒的能力...

P.S. 只對男人啦!!!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90803-Xavier Samuel arrived to Vancouver-01.jpg

Xavier Samuel & Bryce Dallas Howard 也是這一次一起出發的成員....

20090803-Bryce Dallas Howard arrived to Vancouver-01.JPG 

當初對Xavier Samuel -Riley (萊利) 還不是怎麼欣賞但是他可是新角色ㄝ!沒有衝突的地方!

momo也覺得 這一個澳洲來的大男孩...越看越好看捏!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090803-Nikki Reed& Paris Latsis arrived to Vancouver-11.JPG

Nikki Reed (Rosalie 羅絲莉) 跟男友Paris Latsis 

還有 Elizabeth Reaser (Esme 愛思蜜) 8/3 星期一 也是要回溫哥華的!(大家是有約好坐同一班飛機嗎?)

20090803-Elizabeth Reaser to Vancouver-02.jpg 

只能說好甜蜜的Nikki  喔!果然就如網路消息說的一樣...兩個人真的分不開了!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730-Kellan Lutz at Social nightclub-01.JPG

Ke llanLutz (Emmett 艾密特)  也算是經常曝光了!是因為他的的大塊肌是師奶們的最愛嗎?

所以用肉肉來吸引點閱率嗎??

不過這些可都是Kellan 努力練出來的!(當明星可不是那麼簡單...)

這是他去 French Connection Fall and Holiday 試新裝的照片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90803-Ashley Greene arrived to Vancouver-15.JPG 20090803-Elizabeth Reaser to Vancouver-03.JPG 20090803-Kellan Lutz arrived to Vancouver-08.jpg 20090803-Nikki Reed& Paris Latsis arrived to Vancouver-07.jpg 20090803-Xavier Samuel arrived in Vancouver-01.jpg

8/3 星期一看到這一幕演員們要搭機去溫哥華的景象!

momo又活力氣來了!實在是太棒了啦!

這是抵達時的影片: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0723- EW COMIC CON TWILIGHT PORTRAIT-03-.JPG   

先跟大家抱歉一下,momo這幾天沒有補文!因為momo為了手機在傷腦筋!(快被複雜的 i Phone 弄瘋啦!一個程式下載5小時...)

還有家庭聚會!不喜歡出門的momo還是得參加!

不過,momo"幾乎"沒有漏掉任何Rob 的照片喔!因為Rob 的拍攝 Remember Me 電影的畫面...幾乎沒有!

他要去comic con 之前就有消息說!Rob 盡量在休息時間不出現!所以Rob 明明在拍攝 Remember Me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20090730-Taylor Lautner Taylor Swift Set-40.jpg

仔細看一下Taylor Lautner and Taylor Swift 接吻的畫面吧!

這國王跟皇后出場的場面!Taylor Lautner 好風光喔!

20090730-Taylor Lautner Taylor Swift Set kiss-05.JPG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090730-Taylor Lautner Taylor Swift Kiss-02.jpg

Taylor何時有電影要拍怎麼momo都沒注意到...

Valentine’s Day的演員名單上也沒有 Taylor 的名字!

就看見7/30星期四 Taylor Lautner and  Taylor Swift 在LA 拍攝了這一場田徑場的戲當然還有重頭戲!

KISS!ㄛ~小狼滿有福氣的!親吻的對象都是美女ㄝ!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PART:2----------------------------黑色的Kristen

20090730-Kristen Stewart Set The Runaways -15.jpg 

沒想到這個大熱天不是大紅就是大黑的穿著!不在現場吹著冷氣的我們都有點熱了!

一看見Joan Jett 就知道Kristen 今天不會好過!果然ㄛ!!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0090729-kellan lutz Nikki Reed at Nobu -08.jpg 

7月29日星期三晚上在Nikki Reed 和 Kellan Lutz 出席了在 West Hollywood 的Nobu 舉行TXT L8TR 活動

TXT L8TR 是一項很特別的宣導活動「Hit the Road TXT L8TR (安全上路,不打簡訊)」

活動中看著兩人的模樣好像真的又回到庫倫家的情侶檔的樣子!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ew moon-Victoria(fanmade) 

2008-H Magazine-15.JPG

momo不會再提為何Summit 要把Rachelle 換掉了!這是momo最後一次提這一件事了!

因為網路上好多消息跟揣測文章!都是讓momo對Summit 電影公司失望!

也失去對消息的關心!一個換角?!不懂只是10天有必要換角嗎?一切只跟利益有關!...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0090728-Ashley Greene in Ivy restaurant-04.jpg

7/28 星期二下午Ashley Greene 跟朋友到Santa Monica 的一家小餐館

"Ivy restaurant "吃飯!

她一身的橘色連身露肩洋裝+白色的大包包!超亮眼!

Ashley的確是個愛裝扮自己的女孩就跟Alice 艾利絲 一樣捏!!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Twiligh演員-Rachelle Lefevre (Victoria)-0.jpg

The Hollywood Reporter 的報導說Rachelle Lefevre會放棄蝕eclipse的原因

因為新戲 Barney's Version ,拍攝日期跟蝕eclipse有衝突

這一部Barney's Version  的拍攝日期是8月17 日

演員保羅吉馬蒂 Paul Giamatti(飾演主角Barney Panofsky)對!就是水中的女人那位主角管理員先生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20090727-Kristen set The Runaways-02.jpg

OK! 放玩假了!Kristen 7/27 星期一晚上在夜店外拍攝The Runaways!

卻又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了她手上有跟Rob7/26 星期日在機場被拍攝到一樣的手綁繩!

20090727-Robsten-01.jpg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90727-Ashley Greene Julie & Julia Red Carpet-06.JPG  

Ashley Greene 7/27 星期一出現在'Julie & Julia'電影首映會的紅地毯上!

'Julie & Julia' 是由天后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 跟艾咪亞當斯 Amy Adams 繼2008電影"誘.惑 Doubt "  之後再一次合作的電影!

而我們的Ashley 精心的打扮出席這一部電影的首映!真是重視參加這一場首映啊!

先來看看!這麼美的Ashley....

momo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